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2016年度影响力重大新闻事件

新风光2016年度影响力重大新闻事件

2017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回顾2016年,是新风光公司努力拼搏、奋力进取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骄傲的一年。一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风光实现了新常态下的超常规发展,公司取得了较为满意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各项工作都在向更高、更好层次迈进。新风光公司评选出的“2016年度影响力重大新闻事件”,记录了新风光公司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前行的足迹,籍以此向新风光的2016年致敬。      

一、新风光公司召开战略发展规划研讨会,邀请包括顾国彪、罗安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10位行业专家学者,为公司出谋划策共划未来发展。

     

二、新风光公司高压水冷式SVG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这是近年来新风光第6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为公司争取政策支持与自身科技发展提供了储备与支撑。      

三、新风光公司积极开展“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走进用户活动。公司积极推进客户服务活动建设,健全服务体系,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国内用户区域,为使用新风光设备的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

四、新风光公司高压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等三大系列产品入选 2016年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      

五、新风光公司申报的“低压SVG产品研制”和“高性能无感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研发”两项目被列入2016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六、新风光公司分别荣获山东省和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该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积极推进信用建设工作的认可,更为公司今后塑造诚信品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七、新风光公司举行建厂46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创业者是历史创造者、见证者,没有各时期干部职工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就没有新风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

     

八、新风光公司参与研发的“超导储能-限流功率调节系统” 顺利通过国家863计划课题组现场技术验收。

     

九、新风光公司再获中国变频器行业年度评选“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殊荣。新风光公司连续八届获此殊荣,八次荣耀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和用户对民族品牌---新风光变频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十、第六届山东省长质量奖出炉 新风光公司获提名奖。山东省长质量奖有力地增强了各级政府、生产经营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已成为山东省质量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      

十一、新风光公司主导发起制订: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国家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