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技术为先导,为推动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助力

以技术为先导,为推动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助力

——— 新风光应邀出席火力发电节能减排新技术应用交流会

12月24日,中国节能协会在北京召开2016(第七届)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在协会热电产业联盟召开的分论坛——火力发电节能减排新技术应用交流会上,包括新风光公司在内的数十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围绕火力发电和热电联产领域节能和减排的核心技术热点进行交流研讨。

新风光公司副总经理张长元,应邀作专题演讲      

针对火电机组的大量辅机设备,使用高压大容量的异步电动机拖动,容量大,耗电多的特点,变频调速在频率范围、动态响应、低频转矩、转差补偿、功率因数、工作效率等方面是以往的交流调速方式无法比拟的。新风光公司作为中国电力电子节能控制领域最早的研发推广企业之一,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类变频器在火电和热电等众多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节约能源、改善工艺、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取得了巨大经济与社会效益。      

新风光公司将以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为先导,为推动北方冬季清洁取暖助力,为火电和热电等众多行业持续提供最新节能控制技术和节能产品,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持续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