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发表超薄桌上型网络应用平台NA345配备4组Gigabit LAN

艾讯科技发表超薄桌上型网络应用平台NA345配备4组Gigabit LAN

——— 艾讯科技Intel® Apollo Lake超薄桌上型网络应用平台NA345

艾讯科技发表1U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5,搭载14奈米制程Intel® Atom™ x5-E3930 1.8 GHz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Apollo Lake),配备4Gigabit乙太网络埠采用Intel®乙太网络控制器i211,为Intel®新一代入门IoTG平台。超薄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可选购2LAN bypass功能,支援1组最高达8GB的高频宽DDR3L-1600 SO-DIMM插槽,配备1 mSATA12.5SATA硬盘机固定架等储存界面,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提供虚拟私人网络、内容过滤、整合式威胁管理、网络安全闸道和防火墙等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艾讯网络平台产品企划部吴素瑀表示:「全新Intel® Apollo Lake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5配备低功耗处理器与高系统稳定性,同时兼具高效能与低成本,提供使用者更高的投资报酬率与竞争优势。为提升系统可靠性,支援锁存型的LAN bypass功能保护资料安全,并俱备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控制台 (BIOS redirection to console) 功能透过控制埠可更改设定系统设定。超薄轻巧型资安设备体积仅高4.4公分、宽23 .19公分、深15.2公分,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应用环境。取得EN 60950-1FCC Class BCE Class B等专业认证,提供高效能、高扩充、高可靠的网络安全应用解决方案。」

经济节能型NA345配备2组高速USB 3.0埠、1组串列控制埠、1HDMI显示埠,内建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供无线网络/3G/LTE等网络安装;前面板配备LED指示灯,方便使用者监控电源、硬盘状态、网络通讯的传输率与LAN bypass等功能。此工业级网络安全平台为确保系统稳定可靠地操作,支援系统不间断的看门狗计时器 (watchdog timer),另兼容主流的Win 10Linux作业系统 (Yocto项目,对Linux嵌入式系统不熟的使用者,也可透过此工具来建立自已的Linux发行版本)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全新Intel® Atom™系统单晶片网络应用平台NA345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