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500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500

——— 艾讯科技工业级模块CEM500支援宽温操作与低功耗设计,满足诸多垂直嵌入式市场的应用需求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6模块CEM500,搭载14奈米制程Intel® Xeon® E3-1505M v5中央处理器以及Intel® CM236芯片组,支援摄氏零下40度至高温85度工业级宽温操作。2 DDR4-2133 SO-DIMM插槽,可安装最高达32GB ECC存储器;为满足大量储存需求,配备4组支援RAID 0/1/5/10功能SATA-600,有效提升存取容量及效能。CEM500拥有出色效能与低功耗设计,成为电信、医疗影像、数位电子广告牌、博奕游戏、军事、人机界面、工业自动化控制器,以及工业物联网等相关需求领域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艾讯嵌入式板卡产品企划部王怡斐表示:「全新COM Express Type 6标准模块CEM500搭载Intel® Xeon® E3或第6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开发人员可根据其需求选择符合效能的中央处理器;在存储器方面,提供双层堆栈的SO-DIMM插槽,最高可支援32GBECC DDR4-2133存储器。坚固耐用的计算机模块支援工业级宽温运作,适合应用于极端严峻恶劣的环境。Intel® Skylake-H内建Intel® Gen9高画质绘图显示引擎,不需再加装独立显卡,即可驱动多组4K显示器;透过118/24位元双通道的LVDS显示埠以及3DDI通道,支援HDMI/DisplayPort/DVI显示界面,可提供3组独立显示功能。针对测试与开发目的,还可搭配开发验证底板CEB94006,支援丰富的输入/出与扩充界面,满足诸多垂直嵌入式市场的应用需求,并大幅减少开发产品的时间与成本。」

艾讯CEM500支援1PCIe x16 v3.08PCIe x11Intel® i219LM乙太网络控制器支援Wake-on-LANPXE功能、1HD高传真音效、1LPC1SPI1I2C4通道数位输入/输出、8USB 2.04组高速USB 3.0等多元的串列信号协定,可以同时在ATX模式 +12V/+5VSB AT模式 +12V的电源输入运作。此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模块支援Intel®主动管理技术 (AMT) 11.0、可信赖平台模块 (TPM)、看门狗计时器等强大功能,亦可搭配艾讯自行研发的智能型远端监控和管理套装软件AXView 2.0,以确保系统可靠与稳定性。

艾讯拥有超过25design-in的服务经验,专业的研发团队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包括系统的散热解决方案,支援嵌入式应用软件,以及设计弹性模块化配件,满足不同产业的客制需求。艾讯技术支援网站 (ATPAxiomtek Technical Portal) 基于网络支援服务,允许使用者于ATP专属网页下载技术设计手册、2D/3D机构图以及软件实用程序,以便更有效率地存取实时文件。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工业物联网及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COM Express Basic Type 6的计算机模块CEM500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