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越南升龙电力集团代表到访明阳

越南升龙电力集团代表到访明阳

 

2017年1月13日,越南升龙电力集团技术部刘经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监造部部长李永东一行5人到明阳电器督催货期、考察。

2016年,明阳电器中标了越南升龙2×300MW火电厂项目400V开关柜项目。该项目将采购300台明阳电器开关柜设备。

在车间考察期间,越南业主对明阳电器新引进的全自动二次线一体化线束加工设备非常感兴趣。电气集团副总监运营总监于冬初向客人介绍,据初步估算,与传统半自动化制造设备相比,这台台全自动化二次线加工机的生产效率提升了约55%。该设备的引进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

这是该业主第二次到访明阳电器,对明阳电器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投入和升级表示赞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