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方汉学同志荣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新风光公司方汉学同志荣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日前,经逐级推荐选拔、严格评审考察、社会监督公示等程序,济宁市政府确定了第七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名单,新风光电子公司副总工兼品控总监方汉学与来自全市各领域的共计43位同志获此殊荣。      

方汉学同志自2005年6月在山东大学毕业后加入新风光电子公司,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风电并网变流器、多电平高压逆变器、轨道交通再生回馈装置等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工作及其产品性能的持续提升。他作为主要人员参与研发的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2013年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并在2014年获得济宁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他多年来持续工作在研发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在国家专业技术期刊上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风光电子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高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采用多种形式激励员工素质提升,造就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公司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项殊荣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济宁市政府对新风光公司多年来技术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      

据悉, “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专门授予在本市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的一种荣誉称号,旨在激励全市广大中青年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每两年选拔1批,每批管理期为四年,在管理期限内享受人才津贴、医疗保健、考察疗养等待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