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推动我们发展的专业知识

Pilz:推动我们发展的专业知识

   

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的特点是能以最佳方式将控制、传感器、安全性、可视化和执行机构技术的不同要求联系在一起。这以良好的产品和广泛的专业知识为基础。

无论客户规划新系统还是改造现有系统,这些要求总相同。优化处理和操作过程、增加循环时间和减少停机时间可以提高生产率。同时,参数化和诊断概念应该更简单、更灵活,并应优化人员和机器的安全性——在Industrie 4.0的时代,优化的潜力存在于界面领域。这需要高度的跨行业专业知识和适当的过程专业知识,因为必须考虑大量的细节、相关性、规定和法律法规。皮尔磁在自动化和安全技术方面具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和行业专业知识,已经在自动化项目的设计阶段为企业提供帮助和建议。除了有关特定驱动器设计的基本问题之外,我们还做好准备为计划机器提供量身定制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基于自动化的安全驱动

驱动技术通常是自动化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某种程度上,它优化和自动化的潜力很大。一方面是设计满足要求的驱动器:哪些组件合适;循环时间可以优化到什么程度;什么是安全条件?无论系统组件如何发展,始终会存在人员和机器的安全问题。皮尔磁运动控制(PMC)的安全驱动解决方案同样重视自动化概念的安全性和生产率。在这方面,皮尔磁的安全驱动解决方案为每个反馈系统提供性能等级高达PL e的安全性。

驱动器的设计以移动的质量、所需的运动轨迹、所需的精度和循环时间为基础。必要的伺服放大器、电机和齿轮箱都衍生于此。

另一方面,设备的机械结构设计必须考虑伺服技术的动力学。皮尔磁确定驱动和自动化技术的确切规格,将其记录在性能规格中,并阐明所有技术问题。

安全概念不易使用是人们篡改安全设备的最主要原因。皮尔磁使用优化的安全运动监控概念(如安全限速(SLS)或安全制动测试(SBT)),帮助用户使机器实现了“易用性”,同时保持最高的安全水平。根据具体应用,生产率最多可以提高30%。

少即是多

能源咨询也是设计驱动区域时必须考虑的主题之一。在对几十个参数进行概念优化的基础上,可使机器能耗降低高达60%。其优点显而易见:降低控制柜的温度、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通常还能明显减少体积。

在工程阶段,皮尔磁支持公司制定综合控制和安全概念以及硬件设计,包括电路图、软件配置、电气安装和控制柜结构。服务范围还包括制定风险分析和创建安全设计。根据具体要求,包括为安全调试(安全限速——SLS;安全方向——SDI)定义安全运动功能;从纵向来看,还包括安全制动测试——SBT或安全制动控制——SBC。当然,验证安全功能并帮助连接现场总线也是服务范围的一部分。

在对PLC和运动控制进行编程后,皮尔磁专家可在必要时在系统集成阶段调试安装的驱动器和伺服放大器以及安全运动功能和带安全限速(SLS)的安全卡。使用皮尔磁清晰设置的PASmotion软件工具,可以轻松地配置所有应用项目,并快速、直观地用参数表示安全功能。在此之后,会在机器现场进行验证和最终的功能和安全测试。对PLC和安全驱动器编程后,过程可视化所需的数据也能以易懂的方式提供。

而且在运营阶段提供出色的支持

设备制造商利用皮尔磁提供的一系列满足相应生命周期阶段要求的定制咨询和服务,可避免各种各样的错误。这为他们节省了时间和金钱,还能让他们从单一来源的整体咨询方法中获益。使用相互精确协调的系统组件,可以提高设备生产率和安全性。对于他们而言,设备操作员可以操作高效直观的机器,这些机器不同接口较少并能缩短停机时间。皮尔磁通过提供单个培训课程和全面的技术支持,确保整个运营阶段都顺利进行。

马上用起来!

PASmotion皮尔磁运动控制工程工具可在任何系统环境中使用,让您可以快速、轻松地配置和编程驱动器,并可靠地监控驱动器。图形工具可用于确定安全运动功能的参数和生成运动序列,以及诊断。整个编程过程基于符合IEC 61131-3标准的软PLC。无论是编程曲线程序、测量运动序列还是确定设备的参数:使用PASmotion可以通过预配置的功能块方便、省时地编程或配置驱动解决方案。该工具提供基本项目和应用项目。

通过PASmotion,可以使用控制器和驱动器中所有相关模拟和数字过程的图形诊断来测量运动序列。如果需要考虑安全功能,可以使用PASconfig SDrive工程工具对其进行参数设置。即使没有事先了解也可以直观地使用工程工具,因为它已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不正确条目。可以自由地配置有关安全功能的输入和输出分配。这意味着用户收到的工具实现了更高的设备可用性,从而确保降低成本。PASconfig SDrive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可免费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