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根据ISO 50001管理能源

Pilz:根据ISO 50001管理能源

为了降低成本和保持竞争力,审查既定的过程和程序是必行的。能源效率往往潜力很大,但并不总是很明显。然而,企业通过遵循系统的能源管理政策,可以优化能源足迹,同时受益于各种法定补助方案。皮尔磁现在通过ISO 50001认证支持企业在实践中引入系统能源管理政策。

在企业申请认证的过程中,皮尔磁的专家会为所有必要的步骤提供建议。在规划阶段,最初的问题是收集消费数据、评估能源方面、确定法律要求和设定提高能效的目标。下一步是实施。以过程的形式创建和实施程序,然后在必要时将这些程序纳入现有管理系统,并适当通知和培训工作人员。第三步是检查能源管理系统。其中包括监控准备、进行内部审计和起草审计报告以及制定新的目标。最后一步是评估能源管理系统。

通过ISO 50001认证的能源管理系统,公司不仅节约能源成本,还能获得法定补助:在德国,可以根据2014年《可再生能源法》(EEG)第63 ff.条的《特别补偿计划》(BesAR)获得税收减免。最终,拥有认证能源管理系统的公司将对环境和气候保护做出重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