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Intel® Broadwell-DE 1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720支援最高26组网路埠

艾讯科技Intel® Broadwell-DE 1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720支援最高26组网路埠

——— 艾讯科技1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720为企业提供安全防火墙

艾讯科技隆重发表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720,搭载Intel® Xeon®处理器D-1527Pentium®处理器D1508 (Broadwell-DE),配备210G SFP+光纤网络埠、81G乙太网络埠以及2组可扩充区域网络模块;支援1G10GFiberCopperBypass等多种模块,最多可达26组区域网络埠。此高阶网络应用平台内建高达128GB支援ECCnon-ECC类型的DDR4-2400 R-DIMM/U-DIMM系统存储器,配备1mSATA22.5SATA硬盘机固定架等储存界面,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提供企业防火墙、网络频寛控制器、整合式威胁管理 (UTM) 等资安领域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艾讯网络平台产品企划部吴玉霞表示:「高效能1U机架式Intel® Broadwell-DE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720拥有弹性扩充能力,配备2组易连结的区域网络模块,允许开发人员根据其应用需求,轻松量身订作解决方案。为提高系统可靠性,配备2LAN Bypass功能保护资料安全,用于故障切换选项,并俱备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控制台 (BIOS redirection to console) 功能,透过控制埠可更改设定系统设定。再者,透过智慧平台管理界面 (IPMI),方便使用者监控系统硬盘机的使用状况,另支援可信赖平台模块 (TPM 1.2),有效提升硬盘资料的保护,无疑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资安平台。」

艾讯最新Intel® Xeon® 1U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NA720配备10组区域网络埠(标准配备)1USB 3.0埠、1RJ-type控制埠、8RJ-45210G SFP+光纤网络埠等丰富多元界面,并提供1PCI x8扩充槽。前面板备有LCM活动指示灯号,方便使用者监控电源与硬盘状态;另兼容主流的Linux操作系统,提供管理与软件开发应用程序码,允许开发人员快速且轻松地完成他们的解决方案。

艾讯全新Intel® Broadwell-DE系统单晶片网络应用平台NA720已经开始上市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