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知道的我,也是你不知道的我

你知道的我,也是你不知道的我

2017年1月6日,素有人力资源“奥斯卡”之称的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于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三晶电气从近万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雇主提名奖”。

该活动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联合发起,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公信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权威评选活动。与往年相比,此次评选有9740家企业报名参选,同比增长80%。408万名公众参与其中,分享并推荐自己心中的最佳雇主。

“社群崛起,洞见未来”,面对互联网经济下快速迭代的商业环境,以及复杂严峻的机遇挑战,人才的创新能力和组织架构的灵活性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生存发展所面对的最大挑战。同时,伴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价值观的转变,人们对工作的诉求已经从谋生手段转变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工具。

“新雇主经济”概念,强调了雇佣关系中雇员的主体性与重要性,求职者自我意识不断提高,雇主与雇员为了共同目标和追求聚集在一起,在职场中形成特殊的“社群”体系,价值观相同、雇佣关系亲密,可见,赋权结构的职场 “社群时代”已到来!

三晶电气作为高新技术企业, 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不管是文化建设、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在人力资源市场已形成良好的口碑,“造就一流人才”的企业理念更广为人知。

这份荣誉,不仅得益于日益增长的经营实力、高度重视雇主品牌塑造的理念,更与深厚的人文关怀建设密不可分。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圈,一直是我们关注与提升的重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