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2017-科瑞传感器开年盛宴

SIAF2017-科瑞传感器开年盛宴

(2017年3月1日讯)今天 SIAF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召开。SIAF是专业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它涵盖了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每年都有来自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展商及行业客户汇集一堂,分享这开年盛宴。

本次展会,科瑞携旗下多系列产品参展(展位号:5.1馆 E01),包括有种类丰富的传感器产品、技术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品质卓越的安全类产品及稳定可靠的变频器等。

科瑞传感器展示的产品包括:电感传感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电容传感器、旋转编码器、过程控制传感器、物位计、工业安全等。

(工业安全↑) (物位计↑) (电感和光电传感器↑)

(电容及过程控制传感器↑) (超声波传感器和旋转编码器↑) (变频器↑) 科瑞运动控制带来了基于管式直线电机、板式直线电机、管式旋转电机搭建的模组。 (运动控制↑) 同时,还有来自科瑞资深的销售及技术工程师,他们同与会来宾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科瑞最新的技术、全面的产品、适用的方案及成熟的案例,了解客户的特殊需求,及时给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此外,还有多家媒体对科瑞进行了现场视频采访,将本次展示的产品及内容带去给更多场外的业界人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