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唯恩携带隔离板密封的Pro-hum连接器技术亮相2017SIAF展

厦门唯恩携带隔离板密封的Pro-hum连接器技术亮相2017SIAF展

2017/3/7 15:46:50

2017年3月1日至3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自动化盛会期间,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携旗下系列新品和明星产品亮相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展台上亮点多多。

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连接器(重载连接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唯恩公司本着以质量及技术领先创品牌的目标,拥有注塑车间,五金车间,压铸车间,电镀车间,装配及模具车间等现代化作业场所,另外拥有产品研发及产品性能检测实验室,多项技术专利,WAIN致力于创建世界连接器行业的一流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唯恩电气在本届广州展会上的产品信息,请点击视频观看:http://video.gongkong.com/detail/16249.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