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扬&传承】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荣获“温州市十佳龙舟俱乐部”称号

【发扬&传承】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荣获“温州市十佳龙舟俱乐部”称号

2017/3/7 15:52:05

2月27日,由温州市龙舟协会和温州市民俗学会主办的温州市龙舟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温州市首届传统龙舟文化盛典在温州市顺锦国际宴会中心隆重召开。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凭借多年的努力拼搏与发扬,成为乐清唯一 一支荣获“温州市十佳龙舟俱乐部”称号的龙舟队。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队员与奖项合影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成立于2011年,由一群热爱龙舟文化、勇于奋斗拼搏的业余选手组成,队员在从事自己的职业之外,仍努力安排时间进行训练,参与各项龙舟赛事。有感于跃龙龙舟队传承的龙舟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力超越)和德力西电气企业核心价值观(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相契合,德力西电气自2012年起冠名赞助跃龙龙舟队,先后投入百万资金,赞助龙舟队进行专业训练,参与全国各个级别的龙舟赛事20余场,并相继取得了诸如2014年端午节温州龙舟赛第6名、2015中华龙舟公开赛上海站第3名、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站第2名、2016年上海普陀龙舟公开赛第4名、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第11名等优秀成绩。

通过近几年德力西电气与龙舟队的活跃表现,龙舟精神及龙舟文化传播深入。从2012年起,多家媒体报道相关龙舟赛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力地推进了社会精神文明的建设,并带动更多的小伙伴亲身践行、感受、传播龙舟文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