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浩亭的快速充电技术发展迅速

浩亭的快速充电技术发展迅速

——— 对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急剧增长的需求 / 大众汽车集团的直接供应商/ 中国正在提高环保技术的使用

上海, 2017年3月17日 --- 浩亭快速充电技术在2016日内瓦汽车展上庆祝其首次亮相。作为子公司的浩亭汽车目前正在面对非常活跃的需求。“为了提高驾驶者的认同并实现突破,几乎大型OEM的所有新款电动汽车均采用有别于传统充电技术的快速充电方式,”浩亭汽车电动交通业务部经理Marco Grinblats解释说。对于浩亭的好消息:2016年末,该公司首次被大众集团选为特定电动交通解决方案的直接供应商。“这一成就赋予了整个业务部强大的动力,”Marco Grinblats在日内瓦汽车展开幕之前表示。  

多年来,凭借在数据、信号和电力连接与传输领域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浩亭始终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电动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其子公司浩亭汽车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其中包括拥有所有特殊市场认证并满足全球法规要求的2型充电电缆、3型充电电缆和DC快冲插头。

由于浩亭车辆充电电缆可在全球所有(具有相应认证)三插头常规交流充电接口上使用,因而客户可以根据其自己的特定要求安装设备。1型插头通过UL、CE和JET/PSE的交流认证,而2型插头通过UL/VDE的交流认证。浩亭GB中国插头符合CQC标准要求。

浩亭汽车对于迄今为止的业务表现非常满意。“电动车辆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2016年仅中国就制造了超过50万辆新能源车辆,也就是纯电池驱动车辆或混合动力车辆,”Marco Grinblats解释。这就让插头、电缆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

浩亭汽车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7年4月24-28日/11展厅/C15展位)上展示其丰富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

 

图片文字说明1:浩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的COMBO 2型DC快冲插头。

图片文字说明2:浩亭还将展示其2型充电电缆。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5/16财年,约4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86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设有生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