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浩亭在“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上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浩亭在“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上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 MICA.network网络企业展示其应用

上海, 2017年3月17日 --- 浩亭在“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纽伦堡,2017年3月14日至17日)上展示了除浩亭背板领域技术专长之外的多种创新产品,浩亭展位(展厅3A /展位332)的亮点是荣获2016年赫耳墨斯技术革新奖(HERMES Award)的微型工业计算机MICA®。利用这款新型EtherCAT板,可直接在工业生产网络采集数据,并经过预处理后通过OPC UA或MQTT等各种标准协议转发到IT系统。由于采用保留单独功能板的模块化硬件概念,MICA的其他优势如防护等级IP67、工业连接器以及重要工业标准合规性等依然保留。

MICA如同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软PLC

logi.cals和SDI Innovation是两家来自MICA.network网络(MICA用户社区)的企业,这两家企业也在浩亭展位展出采用MICA的复杂解决方案。专为自动化技术人员提供创新工程软件的logi.cals推出用于MICA的免费软PLC基础软件。其可让mini-PC在要求IP67防护等级的环境中作为软PLC使用。

SDI Innovation公司展示了利用分布式MICA网络实现的基于智能联网设备停放优化的专业技能。用于测量设备综合效率(OEE)和全面生产性维修(TPM)的应用工具就安装在MICA上。该工具让设备停放获得了圆满的现代服务。除了检查、维护和服务之外,其还包括备件管理。

客户专用的端子块以及新型DIN 41612衍生型号产品

在机电组件产品细类中,浩亭为电路板连接器推出了几款新衍生型号产品。浩亭以丰富的定制化功能提高了har-flexicon®微型电路板系列单核连接器的快速连接性能。符合客户要求的各种颜色或印刷均可提供。还推出了采用螺钉连接的衍生型号。另外,新型号采用带有设计3Q和3R的DIN 41612母连接器。其特别适用于两个小型电路板垂直或并排连接的的应用。

未来实现微型化连接的小英雄

浩亭ix Industrial®、浩亭T1 Industrial®和M8 D编码连接器是未来工业微型化连接的“超级英雄”。ix Industrial®连接器将自身定位为RJ45的较小替代品,相比传统的RJ45插口降低了70%的空间需求。凭借T1,浩亭用单对线就可看到以太网传输的未来。通过新的协议和新物理层,采用这项技术可实现高达10 Gbit/s传输速率以及高达60瓦的PoDL供电。T1 - 一个适合所有工业要求的插拔面 - 在嵌入式应用展览会上展示。

文字说明:浩亭MICA:利用这款新型EtherCAT板可直接在工业生产网络采集数据,并经过预处理后通过诸如OPC UA或MQTT等各种标准协议转发到IT系统。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