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喜获工业互联产品奖

固高科技喜获工业互联产品奖

2019/5/17 10:42:30

     2017年2月24日,由中国工控网gongkong主办的2017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圆满落幕。固高科技工业信息平台在gongkong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活动中喜获工业互联产品奖。

固高科技工业信息平台是基于固高核心运控产品、融合信息化技术开发的一套具有高度可定制化、适应工业设备网络互联的信息化平台,专注解决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遇到的难题。 通过控制器中的网络通讯功能与云平台进行通讯,经设备控制、传感层、调度层、信息管理层的全贯通、互联方案,在不需要太多开发的情况下就可以快速使用。

image.png

工业信息云平台广泛应用于:

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以及互联网+等领域

主要功能:

采用按需响应机制、适应大规模设备接入

采用标准加密算法、安全可靠

工具化的数据采集与分析

远程故障诊断、实时监控、预警

在线调试及功能修改

三维模型导入,在线仿真

第三方接口、快速移动应用开发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