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即将参加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四方电气即将参加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17年3月29日—4月1日,一场感受中国制造暖意的行业盛会——“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与关注制造业未来发展的您相约。四方电气受邀将携多款明星产品与行业各界人士共赴鹏城之约,四方电气在7号馆7F46号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此次展会上,四方电气将展示众多的明星产品以及新产品。此外,还有颇具特色的滴水实验为大家现场演绎高防护等级变频器的可靠性能,产品体验区动态展示为大家诠释四方产品在冲压机器人上的稳定与精确。四方电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团队将会在展台前为现场观众全方位的讲解本次展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并期待与您在展会上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们真诚希望在与各行业精英们的思维碰撞和不同的见解论述中,带来促进新时期中国制造技术飞跃发展的探讨与启迪。

深圳机械展将使您持续关注到:四方电气在中国制造业新一轮变革中的工匠精神、品质、质量等诸多制造业软实力,开启对于新的智造时代的无限想象,感受到新时期势不可挡的智造技术,多角度的助力制造业向更高领域迈进。

四方电气展位号:7号馆,7F46     相约鹏城 不见不散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