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 无限风光 ——新风光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携手共赢 无限风光 ——新风光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3月20日,新风光公司“G7系列高压变频器、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轨道交通供电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阳光壹佰美爵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相约在春意盎然的美丽泉城济南,新风光公司与冶金、石化、水泥等大型用电单位、工业设计单位,电气节能及轨道交通行业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专家、经销商等120名代表齐济一堂,共同就新风光高压变频器、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及轨道交通供电产品技术进行了严谨深入的探讨,共同为我国电气节能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风光总经理胡顺全对所有嘉宾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感谢与敬意。

会议由新风光公司副总经理安守冰主持。

本次新品发布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的支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彦伦亲临会场,周会长站在行业的角度,结合 “十三五”规划及2017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依然是设备制造业面临的重要任务,所有企业都应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对于新风光电子在变频器行业乃至电力电子节能技术方面做出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来自安徽大学电能质量工程中心的李令冬教授结合几十年宝贵的工作经验,从电能质量行业出发,分析了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引起了与会行业同仁的广泛共鸣与思考。

   

湖北追日电气制备有限公司薛建科先生代表来宾致辞,服务无处不在,客户信任是新风光前进的动力。

新产品发布会以“变频节能、电能质量治理、轨道交通供电产品应用、先进技术探讨”为主题,新风光技术团队做了三个技术报告。

新风光南方大区总经理张长元,对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提升电网的电能质量,动态跟踪电网电能质量变化,符合国家2015年-2020年配电网建设改造计划,做出了阐述。

       新风光副总工刘明光对G7系列高压变频器的功能做了深入探讨,阐述了新机型的先进性。

新风光技术总监郭少明对新风光轨道交通供电产品做了演讲,提出了新风光公司对轨道交通行业供电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新风光营销副总监徐长海就新风光的服务体系,做了“设备寿命周期管理”的演讲,提出了迅速而又贴心的全新服务理念,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扬。

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兖矿新风光产业园的制造基地,近距离接触了新风光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了解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流程。代表们对于新风光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专业严谨的产品管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誉,进一步提升了新风光品牌在业内的知名度,为各方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相彰显了新风光的综合实力,体现了新风光不断追求突破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新风光公司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促进电力节能和电能质量治理技术进步,携手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