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轨装弹簧接线端子家族的成员

【速普电子】轨装弹簧接线端子家族的成员

2017/3/27 14:05:57

    速普的轨装产品线根据接线方式可分为弹簧接线和螺钉接线,其中使用弹簧接线的端子中又以轨装弹簧接线端子为主要产品。今天我们来了解下其系列的产品分类:

    由通道数分的话可以分为:2通道接线端子、3通道正面接线端子、4通道接线端子以及2X2接线端子;

    由接线方向分又可以分为:正面接线和侧面接线、斜面接线

    产品的接线面积从1.5-16.0平方不等,同时能承受最高800v的电压,特别是功能性弹簧接线端子为特需设备需求减少了复杂性通电环节。

    现在工业需求和人工成本的上升,对于接线端子的使用便捷性也是大家选择品牌时比较关注的,速普PR直插式接线端子不需要螺丝刀操作就能实现接线,另外新产品2150系列针孔弹簧接线端子同时具备了 MCS连接器的对插功能,对客户使用空间要求大大减少。轨装弹簧接线端子是目前工业领域使用最广泛的产品,速普要加快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