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捷报:明阳电气中标国家电投2017年光伏项目

捷报:明阳电气中标国家电投2017年光伏项目

   4月7日,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公示,中山市明阳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投2017年光伏项目组合式变压器框架招标01标段和04标段,合计中标金额达到8800多万元。

   明阳电气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化配电设备制造商,拥有配用电领域全产业链的布局、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定制化服务能力、专业的生产制造能力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专业并且稳定的核心团队等四大核心优势。

   在此次国家电投的招标项目中,明阳电气能够通过国家电投专家体系的严格筛选、进入合格供应商名录并成功中标,不仅说明明阳电气的产品品质过硬,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更标志着明阳电气将在蓬勃发展的新能源领域大展拳脚,勇闯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