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2017年“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走进济南

新风光2017年“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走进济南

3月29日,由新风光公司组织开展的“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活动,走进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深入用户开展服务。此次走进济南热力集团,是该活动在2017年的首站。

新风光公司秉承“服务无处不在,客户永远第一”的服务理念,开展“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活动,并在2017年针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升级。除通过常规的上门服务、常态检查、定期巡查和宣传讲解、组织培训等方式,走进用户单位开展设备安全性、可靠性检查,加强设备的运营维护指导外,针对电力电子设备的使用周期和规律特性,在行业内提出落实了“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建设性的技术服务方案,通过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减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加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用户运营成本,直接增加用户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走进得到了济南热力公司上下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2017年新风光将陆续通过举办“情系客户 阳光服务”活动,积极深入国内用户现场,为使用新风光设备的广大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新风光在为用户带去优质的电力电子节能控制设备的同时,将积极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助力用户节能减排、改善工艺,进行低碳、绿色生产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