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组织“绿色出行 享受阳光”户外拓展活动

新风光组织“绿色出行 享受阳光”户外拓展活动

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3月11日,新风光技术中心组织了员工“绿色出行,享受阳光”的户外拓展活动。

大家通过抓阄的方式分好了组,取名雄鹰队、无敌队等共5组,分组后大家通过热身运动“老鹰捉小鸡”这样欢快的活动,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营造团队氛围。接着又组织了坐地起身比赛、瞎子背瘸子等活动。每项活动中各小组人员实力不相上下,但我们比得不是高低,而是活动过程中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为员工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通过游戏体验着奉献、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协作”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之下,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温暖的阳光,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新风光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切实把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落实到细节和实处,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技能培训和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培养和塑造职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这次户外拓展活动,对员工是一次洗礼,是进一步推动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户外拓展活动,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活动虽然结束了,“风光人”的影响还没有结束,意义是深远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