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易控系列新品发布会四月强势来袭

2017易控系列新品发布会四月强势来袭

“天地大美 匠心巨献——2017年易控新产品系列发布会” 3月份已在广州、佛山、深圳、北京、上海、无锡、南京等七城成功举办!四月份将在天津、西安、郑州、成都、武汉、长沙、杭州、烟台相继绽放!

    该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忠实客户、现场互动热烈,也在业内引起比较大的反响。在信息获取手段日益发达以及习惯性获取碎片化信息的今天,九思易牢牢锁住客户四小时的高度专注,会议发布的产品新功能给用户确实带来了震撼的体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客户也留下了很多热情洋溢的留言,纷纷表达了对当前自动化信息化发展趋势、软件技术发展方向的理解,以及对易控产品、对九思易团队的肯定!

用户留言

会议背景     近几年来,企业转型升级、物联网、智慧城市、工业4.0、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急速发展为传统的自动化企业带来了很多的机会。传统企业该如何拥抱产业互联网时代,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毋庸置疑的是:自动化、信息化融合无处不在,工业软件变得越来越重要,工业软件体系及其平台在智能化时代将迎来巨大的机遇。

    易控天地自动化监控和信息管理平台源于工业自动化,擅长更贴近于工业现场层。在传统的自动化监控内容基础上,该平台涉足更多信息化系统内容,具有面向未来的清晰的架构,与上层ERP、MES、云平台、下层数据采集等各环节有专用软件平台配合,与业内用户的合作方式将会越来越多,也更有利于拓展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

干货在此     本次研讨会发布了易控天地自动化信息化综合监控平台易控天地(INSPEC TNT)2.0产品,推出了数据采集和控制服务平台易控天链(INSPEC LINX)、实时数据管理平台易控天元(INSPEC PRIME)、人机交互平台易控天幕(INSPEC PANORAMA)、移动访问平台易控天行(INSPEC ANYWHERE)等一系列面向专业用户的更加专业的平台产品。     4-5月份,该系列研讨会将陆续登录天津、西安、郑州、成都、长沙、武汉、烟台、杭州、重庆等地,小伙伴们约起来,九思易虚位以待哦!

参会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韩小姐  010-51658941-885   hanyao@controleas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