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在京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获殊荣

“2017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在京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获殊荣

2017年4月13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智能制造推进合作创新联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等协办,控制网 (www.kongzhi.net) &《自动化博览》策划组织的“2017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 2017)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2006年至2017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历经十二年积淀、跨越,已发展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本届论坛以“融合 创新 打造智能互联新生态”为主题。在CEO巅峰对话中,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彭晓伟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以及和利时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史洪源等围绕智能互联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智能互联新生态下自动化企业的创新发展以及中国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化转型之路。

彭总指出,对于中国制造业的现状,要实现产业数字化必须自下而上,先解决自动化问题。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已成为业内普遍的共识。所谓融合,在纵向上要下功夫,满足小批量定制化需求,将零碎客户端需求整合成数字产线可以识别的需求,从而进行定制化生产。而横向需要协同合作,互联互通,提高效率,缩短成本周期,智能化随时跟踪生产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个性化需求。

本届论坛还特别邀请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飞跃做题为《赛博崛起:从遗失的控制论历史到重现的自动化愿景》的报告,讲述二战中诞生的“控制论(Cybernetics)”发展演化至今70年的历史。著名经济学家裴长洪教授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CAIAC 2017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活动当晚,历时四个月,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评选出的八大奖项终于揭晓。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膺“2016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称号,菲尼克斯电气QUINT 4智能型工业电源被评为“2016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这两项荣誉象征了业界对菲尼克斯电气的肯定和支持,菲尼克斯电气将一如既往,创新创造,为广大客户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