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V560系列重载型矢量变频器在液压冲床上的应用

四方电气V560系列重载型矢量变频器在液压冲床上的应用

液压冲床是冲压设备行业上的一种全自动、智能化的伺服电液复合压力机,自动化程度高、智能化且功能强大。适用于拉伸、弯曲、成型、冲裁落料、翻边等各种冲压工艺,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厨房用具等领域。本文介绍的就是四方电气V560系列重载型矢量变频器在一种四柱式液压冲床上的应用。

方案介绍

液压冲床的电控系统采用HMI作为人机交互界面,PLC作为系统控制中心,使用两套V560-4T0550和一套V560-4T0022作为驱动系统。液压冲床采用油缸行程完成一次上下直线运动,在极短时间内提升液压驱动加工装置锻压工件成型,加工完毕后,又在短时间内提升加工装置并安全归位,V560具备较强的连续过压过流耐冲击性,对减压过程中产生的反向电压和瞬时电流能处理好,稳定可靠,颇受用户信赖。

工艺要求

瞬时输出力矩大,过载能力强;

响应迅速;

加减速速度快,力矩输出平衡,转速稳定;

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方案优势

1.V560具有超强的过载能力,轻松面对加压时负载突变的情况;

2.可根据压力流量给定,自动调节转速输出;

3.平稳的转速跟踪,噪音低。快速的转矩响应;

4.保护功能齐全,确保系统稳定长久运行;

5.相对于工频运行持续加压,更加节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