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商界精英聚首西安 共商古都大发展

商界精英聚首西安 共商古都大发展

2017/5/4 11:17:23

4月24日至25日,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青山钢铁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林凯文、相卫集团董事长黄武伟、浩蓝环保公司董事长潘振鹏等组成的上海企业家代表团考察西安,并与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省市领导座谈交流,共商助推“大西安”大产业的大发展。

座谈会由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西安市领导吕健、卢凯、董劲威、强晓安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

王永康对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协调。他说,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三大机遇的叠加期,迎来了历史上最佳的投资期,是值得国内外企业投资发展的福地。未来五年,西安将着力打造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商贸物流等三大万亿级产业,“大西安”的大产业将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广阔空间。

胡成中介绍了德力西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西安是我国西部重镇、国家中心城市,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宝地。西安“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一心、两带、七组团、十板块”发展战略,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新蓝图。德力西以电气制造业为主业,近年来大力发展环保、交通运输、旅游、大健康等产业。德力西的投资意向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前者包括旅游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后者是投资发展环保产业,包括水污染治理和废弃物处理等。水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项目是德力西拟首推落地的项目。西安在旅游产业、先进制造业、环保产业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西安高新区规划展厅、西电集团等,并就相关意向项目与政府部门进行了对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