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接线端子与高压变频器的相互作用和配合

接线端子与高压变频器的相互作用和配合

2017/5/15 9:56:06

    中国工业发展迅速带动了接线端子行业的扩大、技术进步,而国内民营企业对端子行业的重视使得本土端子企业必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过去的时代,凭借技术能力国外产品占了这个行业销售的大比重,所以国内要发展必定要依托技术的提升。

    如今,国内企业加强接线端子研发人才培养,注重产品的客户体验度,开发了许多优质的新型接线端子。也涌现了一批像速普电子的优质产品制造商。

    作为接线端子制造他们总结了当下行业发展的几个特点:工艺装备水平不断提升;行业企业数量增加、现有企业不断扩大规模;接线端子增长主力市场对准变频器、继电器;制造商更注重产品研发设计能力的加强。

    我们认识到在高压变频系统中弱电是单元柜部分主要控制的信号,但整个系统工作环境较为恶劣、传输距离不确定(较远),存在各种高压电信号。如在泵类负载相关的应用上,利用提高智能化程度的接线端子和能对泵类负载进行速度控制的高压变频器,满足节能和设备经济运行的要求,提高了产品的质量,是此行业发展的趋势。像自来水厂利用端子和变频器相互作用进行控制,提高了自动化程度,降低了制水成本,减少了渗漏、爆管,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且有利于泵机和管网的降压运行。

    像变频器接线端子,通过低压变频功率单元串联的方式作用于高压电流的直接输出,优点是电网谐波污染小,不必采用输入谐波滤波器和功率因数补偿装置。接线端子和变频器在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上的合作使用,使这些行业的生产效率大大的提高。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