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固兴 | 六大主题产品发布会

新固兴 | 六大主题产品发布会

2019/5/17 10:41:29

新固兴敬邀您

六大主题  ·  产品发布会

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和台湾新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凰湖工业园投资建设的工业物联网以及智能制造2025核心信息平台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及应用集成项目。新固兴将重点着眼于智能制造控制系统、机器人相关行业,以及打通云端的连接,为中国企业提供从底层设备直通云端的‘工业4.0’云端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