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 “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于CES Asia 2017亚洲首秀

威盛 “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于CES Asia 2017亚洲首秀

——— OCF成员企业亚洲首聚,各路大咖共同“智造非凡”

2017年5月31日 上海讯-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威盛电子即将携全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OCF其它成员一起于6月7日举办的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OCF展位登台亮相,地点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2204展位。

据悉,本届CES Asia 2017将聚焦“创新”、“互联互通”、“物联网”三大主题,集中展示无人机、智能家居、汽车技术、VR等 19 大产品类别的创新。OCF(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为实现数十亿互联设备能跨制造商、操作系统、芯片组、实体进行传输、通信的目标,携成员企业首次进驻亚洲展台,共同开启物联网市场的巨大机会,加速产业革新,共同创造开放规范。

威盛电子作为OCF的成员企业之一出席CES Asia 2017,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家庭网关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强强结合,整合升级,已然成为本届展会最值得期待的创新亮点之一。

威盛Alegro 100智能网关系统与OLAMI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强强联手

全新威盛“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一个整合控制多种智能家居产品的集成型智能系统,其核心产品是智能主机网关。已获OCF认证的威盛Alegro 100智能网关系统经过自主研发的软件配置后,能够支持现今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无线协议,能够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系统客制化,应用于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和楼宇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

欧拉蜜开放平台(OLAMI)是一个提供各项云端 API、管理界面、以及多元机器感知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平台,具有强大的人机交互能力。其自然语言人机交互方案凭借上下文理解和专利结构化知识库,能自动处理句法纠错与同义词等问题;覆盖众多垂直领域的语义通用场景,并支持复杂语义空间建模以及自定义语法解析,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或代码,即可为人工智能产品打造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是国内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的领跑者。两者已成功整合升级,现场威盛将带来完整的Demo展示,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的大势所趋,近年来AI概念被反反复复地提出,但完整的落地项目还很少见,对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说道:“威盛此次带来的整合型‘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本次CES Asia 2017与众多参展商跨界交流,得到更多的创新启发,与OCF一同为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互联互通做出表率。”

若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来N2馆 #2204展位一探究竟!

更多关于威盛Alegro 100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viatech.com/en/solutions/via-iot-studio/via-alegro-100/

更多关于欧拉蜜(OLAMI)的信息,请访问:http://olami.ai

更多有关OCF信息,请访问:https://openconnectivity.org/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M2M、物联网及智慧城市领域应用开发,范围包括多屏墙、数字标牌、工业自动化、医疗自动化等。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详情请登录: www.via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