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轨道交通展,科瑞邀您共参与

2017年轨道交通展,科瑞邀您共参与

2017年6月19日-21日,2017年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科瑞展位2馆2104)。本次展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北京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集中了国内外众多轨道交通企业,将展示轨道交通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

 

展会期间,科瑞将携手合作品牌Balogh为大家带来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车地通信及定位系统。Balogh拥有50年非接触式通信系统的研究经验,而科瑞则是欧洲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及轨道交通产品在大众化地区的综合推广平台,在双方的合作下,所推出的无线信标系统以及相关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各地的交通线路。

除此之外,科瑞的各类传感器也广泛的应用到轨道交通行业当中。本次展会也将对这些传感器进行展示。展会期间,科瑞资深的产品及销售工程师将在现场为观众提供专业的咨询解答。

MOL81/OMR80/201信标产品

专为轨道交通行业设计的Balogh无线信标系统,可为车辆进行定位、客户信息管理、交叉口车辆监控、车辆管理等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尤其适合应用于有轨电车。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出行体验,目前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青岛、法国、德国、西班牙、迪拜等地的有轨电车线路。产品特点:

  • 6.78MHz高频通信,干扰更少;

  • 最佳数据读取距离区间为20~60cm,更加适应现代低地板有轨电车应用;

  • 无源设计,远程供电,免维护;

  • 外壳防护等级IP67,并可选高强度耐压外壳;

MOS200/OMS201信标产品  

应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定位,符合SIL4的系统安全等级要求,±5cm的高定位精度,解决了车辆停靠在有屏蔽门的站台时由于车辆停靠位置误差较大而使得车辆需要进行位置修正的问题。产品特点:

  • 系统安全等级可达到SIL4级;

  • 定位精度高:运行定位:±5cm;

  • 检测距离:60mm - 200mm;

  • 数据交换速率:144Kbits@160Km/h;

  • 防护等级IP67,适合各种轨道环境应用;

OMR81C:带可激活信号的有源信标

  • 可编程只读型有源信标

  • 有源式设计,不需单独提供配电或配备电池

  • 可实现远程读写

  • 可安装于金属或非金属表面

  • 可埋入水泥或沥青路基中

  • 可提供耐盐雾型定制产品

ERES 81 1353/ERCP81

  • 13.56MHz近距收发器

  • 带4路数字输入/8路数字输出同时支持RS-422/485串行接口通信

  • 专为轨道交通应用设计,可用于车辆速度控制、车辆定位、客户信息管理、交叉路口车辆监控、仓储管理、屏蔽门控制等

  • 特有的数字逻辑传输回路可独立于通信单独使用,尤其适用于屏蔽门应用

  • 作为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科瑞愿助客户在中国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交通系统,让高科技惠及更多人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固定式工业读码器:让汽车制造业的可追溯性变得更加简单可靠

科瑞电感传感器在港口机械的应用

科瑞编码器助力风电行业

科瑞光电助力烟机设备智能转化升级

检测/测量光幕组网控制——工业总线“现场级”分布式IO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