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跨越创新,威盛“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升级亮相CES Asia 2017

跨越创新,威盛“人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升级亮相CES Asia 2017

2017年6月8日 上海讯——翘首以待的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昨日如期开展,即使首日申城酷日炎炎,却仍挡不住“粉丝”高涨的热情亲临观展,此次被誉为全球科技领域最强盛会的CES Asia又将会爆出哪些精彩亮点?

亚洲消费电子展热浪正席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科技融于生活,智能技术创新应用应该实现到日常生活中 。OCF(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作为一家在制订互联设备互通规范方面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组织联盟,汇集来自不同市场的企业,如汽车、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医疗、家庭自动化、工业和穿戴设备。在开始阶段,OCF的重点是发展更多的智能家居和办公室解决方案应用案例。

作为OCF践行者之一,威盛此次携手英特尔,海尔等亚洲联盟成员欲通过一系列创新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在物联网(IoT)方面的软硬件技术结合,展示未来居住形态和生活方式的蓝图,力求打造舒适享受、高效节能、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展台人气最高的是威盛电子带来的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化产品,此产品不负众望让观众频频驻足,该产品到底魅力何在?

威盛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如虎添翼助力Alegro 100

威盛电子现场展示Alegro 100智能网关系统与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功能结合 。威盛Alegro 100展示盒内装家庭门、灯、报警系统、温度监控器、空调等迷你设备,通过KNX-TP、Z-Wave、Zigbee等各种通讯协议连接到Alegro 100,不仅能够切身体验如开门、开空调、取消警报等一系列模拟生活行为,更可以使用平板或手机连接网关Wi-Fi进入网页端一键控制。

更大的亮点在于威盛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凭借OLAMI精准的自然语言技术与强大的人工智能平台为依托,可与Alegro 100进行人机对话,如虎添翼实现第三种控制操作模式。据悉,欧拉蜜开放平台目前免费向用户开放了所有的在线语音识别API、自然语言语义理解API、自然语言互动管理系统NLI及各类开发者资源。这为开发人工智能产品的产业创造了全新的契机。

现场英特尔、海尔、Beechwoods和百佳泰实验室也纷纷展出了其智能家居新品,可对家居电器设备进行实时监控、控制等。明天是CES Asia面向观众开放这场盛会的最后一天,精彩不容错过。我们十分期待感兴趣的伙伴来N2馆2204展位互动交流!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M2M、物联网及智慧城市领域应用开发,范围包括多屏墙、数字标牌、工业自动化、医疗自动化等。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详情请登录: www.via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