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老客户齐聚慕尼黑 聚焦三晶储能逆变器

新老客户齐聚慕尼黑 聚焦三晶储能逆变器

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是光伏圈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的慕尼黑展会有12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4万多名观展群众。三晶电气连续6年参加德国慕尼黑展,此次不仅展出了一直热销的并网逆变器,更展出了新一代储能逆变器Sunfree系列。

展会期间,三晶电气在欧洲的经销商,包括比利时、荷兰、波兰、匈牙利等,都如约而至地莅临三晶电气的摊位。当他们看到三晶电气展出的储能逆变器Sunfree 5K,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虽然欧洲大部分国家的储能市场还需要蕴育2-3年的时间,但客户认为三晶电气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未来的市场,Sunfree储能产品系列体现了三晶电气的科技和技术领先,也体现了三晶人对未来市场的透析和把握。

此次展出的还有三晶电气2kw的单相并网逆变器Sununo Plus 2K 、33kw的三相并网逆变器Suntrio Plus 33K和光伏扬水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