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在南非!

亿维自动化在南非!

近日,亿维在南非的代理商携亿维家族产品参加南非的自动化会展会,重点产品包括炙手可热的UH300系列的HMI,最近推出的224XP及小点数CPU122,代理商反馈亿维产品热度非常高,不断有人驻足咨询。

UH300系列触摸屏:外观精巧,串口新升级,通讯更远,设备驱动扩充,简单易上手的uniface软件,更重要的是国内首家原生支持梯形图功能的HMI,用过的都说好。做触摸屏,亿维是认真的。亿维将10年深耕PLC的丰富经验传承到触摸屏,我们比别人更懂触摸屏。目前已推出UH500系列和UH300系列触摸屏,2017年6月20日下午2点,亿维将在工控网上线关于触摸屏的线上交流会,欢迎大家报名参与互动(报名请戳: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17042017275900001.html)。

10余年了,我们依然保持不断创新。最新推出的小点数CPU122继续秉承UN120系列经济实惠的特点,满足实现14点以内的工业或民用应用场合(如楼宇,消防),是传统时间继电器控制系统升级改造的理想选择。本体集成8点数字量输入/6点(晶体管/继电器)输出;程序空间6K,数据空间2K,支持MicroWIN编程编程调试;1个标准PPI通讯口,支持自由口和MODBUS-RTU通讯协议。

产品这么好,难怪有这么多人围观啦,亿维也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工控产品和服务。最后祝南非这位代理商参展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