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敬榜样的力量!德力西电气荣膺华尊奖两项殊荣!

致敬榜样的力量!德力西电气荣膺华尊奖两项殊荣!

2017/6/26 10:32:02

6月17日下午,让中国品牌影响世界,2017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国资委原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等数十位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研究室及相关部委办、商(协)会领导、权威媒体、品牌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影响力品牌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与此次盛典。德力西电气荣膺“工业电器领域领导者”,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荣获“中国商界工业电器行业十大杰出人物”!

德家荣誉见证

本届年会主题为“去国际化”“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提高民族品牌的世界领导力”,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首长宣布开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谢思忠、中央政策研究经济局原局长白津夫等专家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商界杂志社牵头,中国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联合主办,是行业内公认的高规格、高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作为低压电器行业领导品牌,德力西电气受邀参与本次盛会,经过严格的市场调查和投票评选,于数千名竞争力强劲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华尊奖现场盛况

德力西电气凭借过硬品质,卓越服务等诸多优势,成为行业首个并连续蝉联五星品牌和五星服务认证的企业;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力,浇筑出领航者、全新6、新纪元三大产品系列,创新引领低压电器行业转型升级;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力拓海外市场,连续三年外贸出口名列前茅;以前瞻性思维,大力展开智能制造布局,打造世界一流的数字化透明工厂——芜湖工业园,大幅度领先于电气行业自动化生产水平,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

与此同时,本着打造商业愿景与人文内涵并进的世界级企业的美好愿景,德力西电气把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企业经营中,先后援建10所希望小学,走访全国敬老院,弘扬龙舟精神,推广普及儿童用电安全等等,走出一条德家特色的DE Style CSR,建设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刷新电气行业社会责任践行高度。

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

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主力,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充分发挥领导力、创新力,携手德家掌舵者共创辉煌,为新时代下电气行业树立精英典范。此次荣膺华尊奖双料奖项,从侧面凸显行业内外对德力西电气在市场影响力、自主创新能力和效益水平等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高度肯定!

关于华尊奖

华尊奖品牌影响力主题活动创办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让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讲述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品牌为载体,从传媒视角探寻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