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理工大学艾默生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艾默生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2017/6/26 15:03:42

中国,上海(2017年6月13日) - 上海理工大学艾默生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隆重举行。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经理及副总裁Dominic Tang、华东区销售总监刘爱党、技术总监吴跃年、项目经理童维胜、王荣康、华东区人力资源部王思颖、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教务处副处长郝润科,以及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副院长徐伯庆、副书记曹英及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全体教师,测试与信息工程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当天活动。签字仪式由副院长徐伯庆主持。

仪式伊始,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教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对艾默生的实力以及高速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和认可,对未来更深入合作寄予了深切的希望。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邓国威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已成为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的重要渠道之一,回顾了过去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业务,对上海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对于成立“联合实验室”有利于进一步促进艾默生与上海理工大学的长期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致辞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国区总经理及副总裁Dominic Tang致辞

接着,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华东区销售总监刘爱党,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合作的思考。基于艾默生与光电学院建立的良好业务合作关系:包括聘请艾默生资深专家来校开设讲座、参与本科专业建设活动、大学生企业创新实践活动、技术竞赛等,光电学院对艾默生在各方面的支持给于了高度评价,并于去年在光电学院建立了“智能无线技术与DeltaV先进过程控制系统”联合实验室。

今后双方将深入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以“信息交流、人才培训、品牌建设”为主线,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的创新体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的成功开展,对上海理工大学和学生培养起到积极作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对艾默生在行业乃至育人教育中的专家形象进行了深度传播。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仪式最后,光电学院副院长徐伯庆与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华东区销售总监刘爱党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书;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孙跃东与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经理及副总裁Dominic Tang共同进行揭牌仪式。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最大化生产,并保护人员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