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盖瑞韦伯公开赛:25周年纪念巡回赛与浩亭连接器

盖瑞韦伯公开赛:25周年纪念巡回赛与浩亭连接器

裁判椅内的Han-Eco® 为中心球场的明晰裁决提供保障

上海, 2017年6月21日 --- 浩亭技术集团在6月17 -25日威斯特伐利亚第25界哈雷盖瑞韦伯公开赛上大显身手。在浩亭的杰出服务下,网球专业人士可以确信每场比赛中的决策是完全无误的。这是因为浩亭技术集团将第25届盖瑞韦伯公开赛提供数据、信号和功率传输的Han-Eco®连接器。裁判椅上安装了Han-Eco®连接器,在巡回赛一流球员之间的比赛中使用。

自1993年开赛以来,盖瑞韦伯公开赛已经成为全世界最重要且最富盛名的网球巡回赛之一。甚至在首年赛事中,就在盖瑞韦伯体育场的中心球场吸引了大约8.5万名观众观看精彩的截击,该体育场还被用于赛季的其他重大比赛。去年,总计11.1万人观看了那些激动人心的世界级网球赛事;仅ATP巡回赛的决赛观众就达到1.15万人。2017年的总奖金超过180万欧元。

 

「我们选择浩亭和Han-Eco®的原因是这种连接器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可靠、稳健、并且表现良好,这些让其成为我们巡回赛的理想选择」GERRY WEBER WORLD营销部的Stephan Pumpe说。浩亭连接器安装在裁判椅上,并与裁判的笔记本直接相连。

Han-Eco®的安装快捷方便。这款连接器被诸如流行摇滚音乐会、戏剧表演和音乐剧等很多广播盛事的组织方使用。「能够通过这款保障供电和通讯的连接器,为这一盛大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出贡献,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浩亭德国两合公司常务董事Stefan Olding说。

图片文字说明:Han-Eco®连接器安装在裁判椅上,在巡回赛一流球员间的比赛中使用。浩亭传讯与公共关系总经理Detlef Sieverdingbeck (左)和浩亭德国两合公司常务董事Stefan Olding (右)以及GERRY WEBER WORLD营销部的Stephan Pumpe对合作表示满意。

图片文字说明:Han-Eco®: 高性能塑料连接器, 以及传输数据、信号和功率的模块。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5/16财年,约4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86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