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图全新系统配置程序实现便捷下单

威图全新系统配置程序实现便捷下单

2017-05-10. 通过Rittal新型配置程序可以使用各种单独配件实现轻松快速的在线配置紧凑型箱体。无需查询产品手册,客户即可直接选择正确配件,然后放置在适当位置,即可准备机箱进行机械加工。

在个人线上购物领域很长一段时间前就已经实现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购物——但订购机箱并没有这么简单。“无需仔细查看大量产品手册或等待报价,客户自己即可使用Rittal网站的Rittal新型配置程序来独立构建适合设备的紧凑型箱体。此外,客户还可以从附件库中超过250多种附件中选择相应的配件。”Rittal的电子与软件研发部副总裁Bernd Lehnert说。“客户可通过该流程节省宝贵时间,并可通过Rittal网上商店清楚地看到订购物品所需要支付的费用。”

“智能”3D模型

在选择配件时,系统只显示与已选定产品兼容的配件,客户无需担心误选任何不合适的配件。

规划工具不仅使其能更简单地选择单个Rittal产品;而且借助3D模型,客户可将选定的配件放置在其特别指定的位置。系统会将该位置预留出来,以保证不会错误放置其它部件。通过使用冲孔工具,客户可以立即准确地将选装的配件,例如风扇和过滤器单元,或机柜其它部件固定在柜体空白处。这大大简化了安装位置搜索的过程,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直接提供数据

客户在配置过程中需要考虑所需的切口位置和孔位大小。这是因为Rittal配置程序可以生成3D模型直接用于机械加工。这意味着在规划机箱时不再需要切换到其他CAD程序。

在选择、定位和加工后,客户即可通过Rittal网上商店订购箱体产品,Rittal很快会为其客户提供现成箱体或必需附件。如果仅需提供附件,配置程序也会提供相关CAD数据、NC信息和装配说明。另外,从2016年秋季发行的新版本开始,客户将可以把来源于Rittal系统配置的数据传输至EPLAN ProPanel面板,并由此构成3D机箱机电设计基础数据,为车间提供完整加工文件。这将有助于客户安装单个箱体,并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从而大大提高箱体的质量。

KL箱体配置程序

EB箱体配置程序

AE箱体配置程序

价值流:从客户到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