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们DE十年|助力一带一路,德力西电气西行记!

我们DE十年|助力一带一路,德力西电气西行记!

2017/7/7 10:01:54

作为十三五规划的重中之重,一带一路稳步推进,为我国各行业发展提供全新视角和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低压电器精英企业,德力西电气抢抓机遇率先展开全球化业务布局,以海外并购当地强势品牌+海外本土化运营+中国智造的全球化运营战略为指引,依托领先国际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全球资源配置,海外业务飞速发展,赢得国际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高度认可,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在合资十周年之际,写下恢弘篇章。

领军风范开疆拓土 红色旗帜遍布全球

德力西电气合资之初就提出明确愿景——内外兼修,即在加快国内业务发展的同时,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在合资和一带一路的双重契机下,德力西电气锐意进取,精心谋划全球业务战略部署,凭借在全球区域内的多个高标准品牌,专业出色的销售团队和销售渠道,海外业务已覆盖全球50+国家,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体系,连续三年海外出口量名列前茅。

品质+服务双向战略 探索海外业务新格局

习近平在《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中表示:“一带一路”的建设不是另起炉灶、推倒重来,而是实现战略对接、优势互补。于德力西电气而言,一带一路是机遇更是挑战,如何找准战略方向是全球企业积极探寻的问题。

为实现红遍全球的伟大愿景,德力西电气坚守产品+服务双向战略,产品层面,德力西电气秉承因地制宜的发展理念,深入调研各国国情和市场需求,以完善的海外定制产品,符合CB(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KEMA(荷兰电力试验所为世界性电力试验认证),SEMKO(瑞典安全认证)等国际认证,本土化、亲民化的产品得到各国当地供应商的高度认可,为海外业务的拓展打下夯实基础。

服务层面,德力西电气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为中心的”五星卓越服务,提供全球的技术服务支持,最及时满足各国客户的商务及服务需求,2个全球物流服务中心,高效的物流体系,保障货物第一时间送达客户,以健全完善的服务体制为消费者提供价值。

深化合作关系 迈向发展新台阶

深谙通力合作在拓展海外业务中的重要作用,德力西电气与全球经销商展开深入合作。一方面德力西电气派驻精英团队指导,协助经销商参与各种大型国际展会,与此同时,德力西电气邀请各国供应商参观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体验先进的国际化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就进一步展开友好合作关系,共创海外蓝图进行深入交流,力求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推进双方业务可持续发展。

“搭乘一带一路的春风,德力西电气海外业务迅猛发展。我们将继续坚守品质创新、深化国际化运营,寻求新突破、新发展,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加速推进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健康发展!”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