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一起看看安川在CIROS2017的大动作

来,一起看看安川在CIROS2017的大动作

CIROS2017 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会将于7月5-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川将在CIROS展首次发布最适用于3C行业的小型6轴多关节机器人。整个安川展台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将为大家呈现众多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重点展品提前剧透

新一代小型机器人 MOTOMAN-GP系列首秀

MOTOMAN-GP7、MOTOMAN-GP8、MOTOMAN-GP12。GP系列是安川现有机器人中动作速度最快、动作精度最高的新一代机器人,是安川快速响应中国3C市场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同时,安川还推出与GP机器人相配套的新一代机器人控制柜YRC1000和YRC1000micro。这两款控制柜采用新的控制方式,可应对全球的各种电压、安全规格等多样化的需求,使得GP机器人能够实现最优化的功能。

人机协同机器人MOTOMAN-HC10

工业机器人早先被广泛地应用于汽车制造业。今后,3C电子生产企业的发展方向为敏捷制造、柔性制造、精益制造,而工业机器人高精度、高柔性、高精度的特点正迎合了这一发展方向和制造趋势。MOTOMAN-HC10以国际标准ISO10218-1为依据,在不需要安全围栏的环境下,实现与人安全、柔性协作的机器人。

三轴POS变位机+MA1440双机联动

机器人双机与三轴变位机协调动作,充分利用两侧工位进行切换,有效提高用户生产效率。同时,双机对称焊接减小了工件焊接变形,实现最佳工艺焊接需求。

小型喷涂机器人应用系统   EPX1150+MOTOFEEDERⅡ

小型喷涂机器人EPX1150配套新一代翻转台MOTOFEEDERⅡ,可以简单实现小而紧凑的喷涂工位。且该喷涂系统的工业机器人与翻转台为套装方式,更易于用户进行喷涂应用的设计。

9台机器人协同凤凰之舞

看过安川9台机器人协同的大舞龙的各位,一定很好奇2017年安川将以怎样的应用来展示安川多台机器人协同作业的优势?不用担心,炫酷震撼的动感凤凰之舞早就准备好啦。就等你来了。

现场一起揭秘吧!

提前预约展会现场洽谈

(惊喜小礼品等您!)

本次展会,您提前预约安川展会现场洽谈,凭预约确认短信和安川销售洽谈后可在安川展台领取小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请您至少提前一天预约现场洽谈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