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重点实验室 | 雷赛新科研大平台发挥重大作用

深圳市重点实验室 | 雷赛新科研大平台发挥重大作用

雷赛“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是经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实验室项目。该实验室以客户及行业应用需求为检测标准,模拟客户现场环境,开展深入的应用研究,为雷赛提升稳定可靠、优秀性能的运动控制产品,推进下游装备制造业进步发挥重大作用。目前,依托实验室科研能力,雷赛智能新增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2项,外观专利14项,并完成2个深圳市技术攻关项目,2个产业化项目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

雷赛智能作为一家深耕运动控制行业20年的创新企业,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优势”的经营方针,锲而不舍的探究先进运动控制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运动控制产品。雷赛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的建成,标志着雷赛智能的应用研究平台进入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雷赛智能五大产品系列:

 开环步进DM系列   闭环步进CL系列   混合伺服H2系列

     低压伺服LD系列       高压交流伺服L系列

“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以围绕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领域,开展产品研发及试验验证工作,重点研究伺服参数实时自动调谐技术、负载在线识别及自动调整技术、智能位置控制、运动视觉等核心关键技术,开发高性能编码器、高性能混合和交流伺服驱动器、CANopen/Ethercat总线型系列驱动及控制产品,为智能装备产品提供高性能的国产运动控制产品和技术支持。

实验室部分应用研究平台:

实验室总投资2500万元,1500平方米实验室全面投入使用,已建成特种机床运动控制实验室、电子行业运动控制实验室、机器人运动控制实验室、总线控制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新品测试实验室等六大实验室。目前实验室已在电子、切绘、雕刻、工业机器人、工业网络总线控制等多个运动控制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正朝拟定的发展道路前进。

实验室部分展示: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雷赛智能"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雷赛智能”-关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