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无线连接,无限可能

在线研讨会 | 无线连接,无限可能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在国内的全面推广和发展,自动化人越来越关注如何让设备智能的运转,提高生产效率。菲尼克斯电气在无线通讯领域产品齐全,技术专业,并且已经在汽车生产线、钢铁厂、自动化分拣、自动化立体仓库、立体车库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通过使用我们的无线技术,现场施工变得更加简单,后期维护成本降低,不再需要昂贵的特种电缆,还可轻松的实现通讯的监控与管理。无线技术的应用为智能制造的实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无线连接,无限可能》在线研讨会将于7月18日举行,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专家将与您在线交流,积极探讨无线领域的解决方案,凡是参与互动问答就有机会获得菲尼克斯电气定制的乐扣乐扣运动水杯&运动毯套盒礼品哦。

研讨会主题:

无线连接,无限可能

研讨会时间:

2017年7月18日 14:00-16:00

研讨会网址:

http://webinar.iianews.com/proseminar/ca/subject.jsp?forumId=531(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

长按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在线研讨会

互动有礼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