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论坛”圆满落幕

“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论坛”圆满落幕

2017/7/31 10:37:21

“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论坛”于2017年7月27日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汇集了国内顶尖智能制造、工业物联方面精英,深入探讨了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及工控系统安全建设。

固高科技项目经理梁进贤做了题为《工业设备物联云平台》的演讲。如何提高工业设备的智能化水平?在此固高科技给出了解决方案。

固高科技从设备的角度设计平台,使平台更符合工业物联网的应用场景。其提供的互联网软件平台Neptune简单易用,客户更可享受亲自动手,分享应用还可带来收益。

工业信息云平台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以及互联网+等领域

固高科技工业信息平台是基于固高核心运控产品、融合信息化技术开发的一套具有高度可定制化、适应工业设备网络互联的信息化平台,专注解决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遇到的难题。 通过控制器中的网络通讯功能与云平台进行通讯,经设备控制、传感层、调度层、信息管理层的全贯通、互联方案,在不需要太多开发的情况下就可以快速使用。

主要功能:
· 采用按需响应机制、

 适应大规模设备接入

· 采用标准加密算法、安全可靠

· 工具化的数据采集与分析

· 远程故障诊断、实时监控、预警

· 在线调试及功能修改

· 三维模型导入,在线仿真

· 第三方接口、快速移动应用开发  


固高科技于1999年发足于香港科技大学, 是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及其自动化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该领域的重要标杆企业之一。固高科技专注于运动控制、伺服驱动、机器视觉与传感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通过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结合、积极培育建立创新创业的商业生态,将固高科技的运控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