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通过2017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资质审核

东土科技通过2017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资质审核

2017年2月27-28日,东土科技以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卓有成效的实施,顺利通过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资质审核。

在为期两天的审核过程中,中规公司审核人员依据国标GBT29490的要求,访谈了多个部门的领导和主管,了解了研发、市场、信息管理、质管和财务等管理与知识产权协作过程,并抽查和取证管理制度、工作记录等内容,对我司知识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审核组一致认定,我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符合国标要求,继续保持认证证书的有效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