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重点培育名单

新风光公司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重点培育名单

从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暨中国工业品牌之旅山东站活动上获悉,为积极推进中国品牌建设,深化企业品牌培育和区域品牌建设工作,山东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确定,从今年起,组织实施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重点培育名单。

新风光公司是一家变频器和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装置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单位。其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装置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正线运行线路,市场占有率70%以上,已经在北京、重庆、南京、成都、青岛等城市批量推广应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制动能量吸收装置

多年来,新风光公司积极发挥品牌建设的主体作用,内强质量、外树品牌,通过发挥自身优势,优化产品结构,精准定位产品方向,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为基础,构建起系统的从电机节能控制到电能质量治理与电能回收利用领域的产品线及综合解决方案。

新风光公制造部无尘单元装配流水线

新风光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灵活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及不断创新的需求,积极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帮助不同行业的能耗企业为实现低碳和谐发展而不懈努力,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名牌”、“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不断,并连续八年被行业协会评为“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成为电力电子节能控制领域民族品牌的重要代表。

此次入选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名单,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以品牌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明确战略定位与目标,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