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来了解下速普王牌产品MCS弹簧连接器的图纸吧

来了解下速普王牌产品MCS弹簧连接器的图纸吧

先来了解下MCS弹簧连接器这款产品的分类,它分孔型、针型、焊针座连接器,其中根据客户需求和使用环境的状况分为防错和不防错,简单说就是对插连接器安全性的把控能力非常强。它的弹簧夹持技术也是使用速普弹簧夹持的专利方式便捷、牢固。

今天的介绍中以以下两款产品做为范例:

1、425系列孔型多用途弹簧连接器(防错):特别要注意它的L值大小,它是由通道数X单片间距在加上端板14mm的距离得出的,所以你选用这款产品的时候他的高度和宽度是不会改变的,会改变的只有他的长度,但是速普目前只提供最多24位的产品长度。

速普MCS弹簧连接器速普MCS弹簧连接器

2、MCS弹簧连接器焊针针座:这款产品目前速普已经从单一的直角焊针出脚4.5mm、弯型焊针出脚3.8mm,开发出直长针13.9mm、带接地加长针等,焊针尺寸1.0mm、1.2mm。

速普MCS连接器焊针针座速普MCS连接器焊针针座

接线端子连接器应用行业产品的多变和创新,不能让我们端子厂商再拘泥于一种、两种的产品线。速普正是依托自我的创新,我们这款MCS弹簧连接器才不会被别人超越。看懂我们的尺寸图就能更了解我们的产品,如果您看不懂没关系,我们400-626-6336电话一直为您准备接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