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工程师科大授课 助力香港工业转型升级

固高工程师科大授课 助力香港工业转型升级

2017/8/14 17:12:48

2017年8月10日,由香港工业总会自动化科技协会(HKATC)主办,固高科技主讲的“智能控制与工业物联网”的专题培训课程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课程主要针对香港制造业,旨在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升智能制造技术水平。课程由固高欧辰总经理王礴和固高科技项目经理梁进贤主讲,固高资深工程师主持实验部分。一整天的课程既有主题授课,又有动手实训,还有参观实验室。培训吸引了香港企业管理者,技术专家,工程师等近三十人出席。

二位讲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从智能控制技术和工业物流网的基本原理出发,列举了大量的行业应用案例,重点介绍了固高运动控制技术和工业云平台在机器人、纺织印刷、智能仓储、智能楼宇、3C行业等多个领域中的应用,并通过智能控制培训箱现场演示了智能控制功能和云平台通讯,让学员当场动手操作。

讲 师 授 课


讲 师 演 示 编 程 操 作


参 观 港 科 大 机 器 人 研 究 院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跟讲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在自动化,信息化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学员们表示,课程使他们大开眼界,受益非浅,并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