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荣获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资质!

德力西电气荣获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资质!

2017/8/16 13:26:10

2017年8月2日,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颁证仪式在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陈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主任杨星刚、德力西电气供应链体系认证部总监陈忠献出席。

浙江省首家强制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颁证仪式现场

根据《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和细则》的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德力西电气企业管理能力、设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诚信守法状况及所生产产品的质量状况等与质量相关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价,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满足强制性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企业分类管理A类企业条件。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主任杨星刚先生为德力西电气颁发浙江省首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低压元器件A类企业资质证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陈昕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德力西电气在产品质量方面的有效措施和出色成绩。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杭州分中心主任杨星刚先生为德力西电气颁发资质证明

德力西电气资质证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陈昕发表讲话

产品质量是企业命脉,德力西电气坚守品质为先,采用业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设备配合精益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一致性、稳定性、可靠性。在原料采购环节,不断完善供应商管理体系,严格来料检查,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在生产制造环节,严谨的生产制造工艺,将零部件生产做到零误差;在检测环节,多重检测关卡反复检验,确保产品各项性能参数无误。

芜湖工业园

德力西电气供应链体系认证部总监陈忠献表示:“德力西电气的发展离不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支持,此次的认证对增强企业各项规范管理和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和鞭策作用,德力西电气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满足市场使用需求,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