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掌门人更替:计划周密,成功推进

皮尔磁掌门人更替:计划周密,成功推进

   

    

德国自动化公司皮尔磁正迎来代际更替:2017年底,董事长Renate Pilz将不再执掌公司,正式将公司交由其女儿Susanne Kunschert和儿子Thomas Pilz管理。          

    Renate Pilz将继续负责“市场”业务,直至2017年年底,2018年起,也将由她的女儿Susanne Kunschert接手相关职能。“将来我的孩子们会全面负责管理公司:他们将立足于公司的价值观,遵照我们的战略,以可靠且可信的方式带领公司继续发展。”Renate Pilz介绍说。

   

    1975年,Renate Pilz女士的丈夫Peter Pilz不幸在空难中去世,Renate Pilz女士才加入公司,开始参与Pilz家族企业的管理。最初,她只在皮尔磁咨询委员会任职,为的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子女。1994年Renate Pilz正式担任管理合伙人,全面掌管公司。目前她仍担任公司董事长,与其女儿Susanne Kunschert和儿子Thomas Pilz一起管理公司业务。

   

    理论上来说,这场代际更替从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加入公司起就开始了。就她的儿子Thomas Pilz而言,开始于他1996年担任美国分公司CEO起,而Renate Pilz的女儿Susanne Kunschert则是在2002年加入公司的。他们共同负责公司的管理已经足足有10年之久。通过与员工和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携手努力,不断使皮尔磁发展壮大,今天的皮尔磁已经成为一家以安全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独立的家族企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出生于1940年的Renate Pilz如今已过古稀之年。她已经决定于2017年底卸任董事长一职,并把公司交由其女儿和儿子管理。之后他们将全面执掌公司:他们将立足于公司的价值观,遵照公司的战略,以可靠且可信的方式继续引领公司的发展。

    Renate Pilz将在2018年把市场业务部门交由Susanne Kunschert负责管理。该业务部门包括客户支持、营销和传播、产品管理及海外销售等业务板块。除此之外,Susanne Kunschert还将继续掌管财务、人力资源、组织发展和创新管理等业务部门。Thomas Pilz则将继续掌管信息技术、采购、样品试制、产品开发、质量管理、生产、生产技术和标准小组等工作。

“从细节着手,全面考虑其影响

    “我确信有必要尽早着手解决家族企业传承的问题,而且要从细节着手,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影响。作为父母,我们不应该说服下一代去做什么,在是否应该加入父母的公司这一点上,必须由子女独立做出决定。培训和经验是必要的,但还需要对公司充满感情。在一点上,我对孩子们充满感激,因为他们自己决定承担这份责任。正因如此,皮尔磁仍得以作为一个家族企业而存在。” Renate Pilz说道。

    “我可以非常放心地把企业交给我的孩子们,因为他们在各自负责领域已经连续多年独当一面,表现出色。在员工们眼里,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而且在将来仍是如此。他们可以看到,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接任确保了管理的连续性。就这些决定而言,透明和清楚是很重要的。”

确保连续性

    在大约半个世纪前,Peter Pilz就清晰地确定了公司的使命:即使是在半个世纪后的今天,这一表述依旧充满意义:“我们希望以自己的表现构建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并且坚持只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高于平均水平的服务。充满创意的营销配合来自于可靠生产中的应用技术,将巩固并持续拓展我们的客户群!”

“未来这一使命将继续指导我们如何思考和行动。” Renate Pilz补充说。

皮尔磁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创新自动化技术的跨国公司,皮尔磁致力于提供可实现人员、机器和环境安全的解决方案。皮尔磁是一个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奥斯特菲尔登,并在全球设有40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2200名员工。

    公司产品包括传感器技术、电子监控继电器、安全继电器、可配置和可编程控制系统、带运动控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工业通信系统以及可视化解决方案和操作终端。

   

    皮尔磁提供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机械工程的所有领域,包括包装和汽车行业,以及铁路技术、压机及风能领域。这些解决方案可确保机场的行李搬运系统安全运行及索道和过山车安全行驶;还能确保建筑物的消防和能源供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