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智,悦生活 | 德力西电气新品发布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新品智,悦生活 | 德力西电气新品发布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7/8/28 14:16:26

8月25日,德力西电气“助力智慧供应链——品智系列”新品发布会北京站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线下房产行业大咖、合作伙伴、媒体等近百名精英人士和线上4.6万名网友共襄盛举,一同探讨建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见证“新品智,悦生活”的新时代传奇。

水墨翩跹   热情同喜

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与推崇,品智盛会在韵味十足的中国风舞蹈中拉开帷幕,翩跹的舞步,与水墨风的屏幕相映成趣,为品智系列的登场营造几分神秘意境。

一舞之后,德力西电气建筑行业销售总监仲登庆先生和华北大区渠道总监马宁先生相继致辞,表达对品智系列助力建筑行业绿色升级的信心,对与供应链伙伴携手同心共创绿色未来的决心。

预见未来   智慧同享

来自中国房地产协会的专家对中国房地产行业进行精准而深入的分析,指出当今房产行业绿色消费乃大势所趋。

随后,特邀嘉宾荣盛置业孔雷员携重磅干货登场,基于丰富的行业实践,和与会人员分享供应链管理中的诸多智慧经验,收获掌声如潮。

新品发布   品智同心

紧张的发布会环节来临,在熠熠闪光的舞台上,荣盛置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战略集采负责人孔雷员、德力西电气产品研发总监阮涛、德力西电气品牌中心总监徐建颖、德力西电气建筑行业销售总监仲登庆共同点亮水晶球,预示着品智系列将会为终端用户带来绿色智能新体验,推动建筑行业绿色升级。随后一群身姿曼妙,脚步轻盈的美女模特登场,为在场嘉宾展示品智系列,引起不小轰动。

模特秀之后,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发部经理蔺国强、新浪地产采购平台总监贾玉鹏、德力西电气研发总监阮涛、德力西电气建筑行业销售总监仲登庆上演“铿锵电气行”,犀利的洞察,幽默的语言,为与会人员娓娓道来建筑行业的前世今生、深入讲解品智系列的巨大优势,赢得与会人员纷纷赞叹。

此次发布的品智系列是为建筑行业量身打造的绿色产品,主要包括CDBH、CDBHP、CDBH-125断路器系列,CDBHLE、CDBHPLE、CDBHLE-125漏电保护断路器系列,CDGH隔离开关,CDXH导轨插座,CDYH浪涌保护器,CDGQF自复式过欠压保护器,CDEN6配电箱,CDEN3信息箱等。

精彩晚宴   互动同娱

为感谢京津冀抽空参加盛会的行业精英,德力西电气特别准备了一场独特的晚宴。魔术表演,趣味互动,神秘奖品,给此次新品发布会增添无限乐趣。一众精英人士纷纷表示看好品智系列和建筑行业的绿色发展。

直播首秀   创新同行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德力西电气携手新浪地产展开建筑行业直播首秀!整个新品发布环节,在中国房地产家居专业直播平台乐居LIVE上全程直播。与时俱进的传播模式,旨在为全球人民带来一场的“品智”盛宴,4.6万人次观看,可见德力西电气的非凡影响力。

德力西电气新品发布会北京站完美收官,品智系列扬帆起航,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德力西电气也将携手供应链伙伴共创绿色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