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第三工厂扩建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第三工厂扩建

——— —增强全球生产能力—

株式会社安川電機(代表取缔役社长 小笠原 浩)为了应对中国市场持续高涨发展势头的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于2013年开始量产的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区的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始启动扩建第三工厂,特此公告。

1.新工厂扩建目的

在中国,由于少子老龄化所引发的劳动力不足以及人工成本高涨等问题加剧,工厂生产现场的自动化快速发展。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汽车关联市场之外,其他以智能手机为首,电脑,家电产品,通讯设备和重物搬运等领域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扩大。为应对该需求,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第1工厂、第2工厂的基础上,扩建第3工厂,强化需求地生产体制的同时,增强当地开发体制。第3工厂的建设加上第1工厂及第2工厂的重组,生产能力将扩大至1500台/月。

2.新工厂概况

所在地:中国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高進区武進西大道59号(213166)

建筑面积:11,600 平方米

投产开始(计划):2018年9月

生产能力:1,500台/月〔※第1,2,3工厂合计〕

第三工厂启动仪式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